Eclipse和Netbeans你喜欢用哪个?[调查]

netfirstman 2006-04-15 01:28:46
网上不少文章都说Eclipse比较好,最近sun出了Netbeans5.0,看上去还不错,请各位给点意见
...全文
23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edge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since2006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beyh(beyh) ( 一级(初级)) 信誉:100

我两个都用..每次开机后左手使用快捷键右手使用鼠标同时启动,谁先显示就用谁...

---------
这个主意好,改天试试。。 :)

偶两样都没用,公司用idea..
yyjzsl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用
Eclipse
hornbilltofy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用的人最多最成熟
ldg_2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yh(beyh) ( ) 信誉:100
我两个都用..每次开机后左手使用快捷键右手使用鼠标同时启动,谁先显示就用谁...

呵呵,笑死我了,这也行?。。。。。。
beyh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两个都用..每次开机后左手使用快捷键右手使用鼠标同时启动,谁先显示就用谁...
wshlxvb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好,第二个也不错,我用第一个。嘿嘿
dlxu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