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问题

catabd 2006-04-15 09:36:53
请问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使对话框上的所以控件不可用,而不是通过逐个控件设置其不可用.一般当对话框上有很多控件时用后者很麻烦!
...全文
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ipeiguo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控件所在的容器disable
klabc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把dialog disable就可以了:)
菜牛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WindowEx查找子窗体,逐个设置属性;
catabd 200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是"所有"控件而不是"所以"控件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