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高手

lanxinfish 2006-04-16 09:31:44
我早上打开服务器SQL使用了600M内存。我一直在观察发现,SQL使用机器的内存一直在升高到了下中午在1.7G,我的服务器内存只是1.5G,这样一来服务器的速度就慢了许多。
请问题有何解决方案????????????

这个是一个朋友提出的问题.老师拿来让我们自己做
但是我不会啊,又找不到这位朋友的帖子,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请帮帮我
...全文
14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xinfish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哦!!!^_^
xeqtr1982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SQL Server组-->选择服务器-->右键-->属性-->内存

-->动态地配置SQL Server内存-->修改最大值
lanxinfish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上限怎么设置呢!!!
jwt1982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682/4682320.xml?temp=.4680902

原帖
xeqtr1982 2006-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OracleRoob 2006-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 Server 2000 中,这是正常的。如果不设置数据库使用内存上限,会吃掉尽可能多的内存。可以设置内存上限,如物理内存的一半或2/3。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