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个 JCreator3.5, 用了超过一个月已经过期了 那位大侠有破解的口令?

wscft 2006-04-17 11:47:35
新手初学java, 如题?
...全文
21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seyes 2006-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啊
moylaugh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java的,还需要用破解的ide么?
喜欢大而全的,netbeans,eclipse
喜欢短小精悍而又具有无限扩展能力的,试试JEdit。
qiyongjun2003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覆盖以前的exe文件 dll文件和exe文件放在同级目录下
wscft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 是的 下一个汉化版的就可以不用注册用了
wscft 200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qiyongjun2003(风也悄悄) 从该网址down下来的包 crack 怎么用?
才能破解注册码 还请详细告知

to huangshihu1() 您所提供的注册码不对啊,
Ryo_Hazuki 200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不用注册的汉化版
baiyunyuan2 200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注册码
但一般不成功。
弃了得了,用别的
wscft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把我JCreator3.5 卸载了以后再重新装上去, 还是提示软件过期!
to: 白云无限 你原来注册成功的注册码是什么, 可否告诉我一下, 我试试看看
Robin.Xun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码:User: P145460-Extended Trial
Key: 0JR3GD-46X84Y-N4M7J9-YKKR5U
qiyongjun2003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16.fixdown.com/en/d7a681c51a64d00c.asp
fenghuangling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里马里轰,芝麻开门”
baiyunyuan2 200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Creator3.5
到目前以止,好像没有很好的注册码
有一次,我在同事的机子上装了JCreator3.5后用一个注册码注册就成功了
但我给我自己的机子上装了之后就不成功,都是一样的东西。

没办法,只好将JCreator3.5弃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