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ython 中 滚动列表的问题

dazhanhongtu 2006-04-18 07:29:47
我想在滚动列表中,当单击或双击列表框中的记录时能调用 Out() 。

我用以下代码可以正确显示滚动列表框,但不能调用 Out() 。

请帮我看一下以下代码哪里有问题。


def Out():
print 'the Out()'


def SelectData( SelectDB ): # 查询数据
print 'SelectData()'

SLBox = Pmw.ScrolledListBox( SelectDB, listbox_selectmode = SINGLE, items = ( 'one','two' ),
labelpos = NW, label_text = '数据'.decode( 'mbcs' ), listbox_height = 5, vscrollmode = 'static',
selectioncommand = Out, dblclickcommand = Out,
usehullsize = 1, hull_width = 200, hull_height = 200 ) # 滚动列表

SLBox.pack( fill = BOTH, expand = 1, padx = 5, pady = 5 )

...全文
1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_g_hu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我把你代码复制过去,可以双击的
dazhanhongtu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原因了,是我自己犯了个愚蠢的错误。我在子模块中又定义了一个内嵌的 Tk 对象,并把这个内嵌的 Tk 对象作为滚动列表的 root 。可能内嵌的 Tk 对象接收不到事件。
我已改过来,可正确运行。

谢谢“一代风云”的关注!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