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java开发兼职工作************

chenhuilin_chen 2006-04-19 04:56:35
本人2年java开发工作经验,现因业余时间比较充足,希望能兼职java开发,最好能在家里写,或者周六日去贵公司也行,有意者具体面谈.请来信:flag73@eyou.com 无意勿扰!
...全文
1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M项目大学生校园兼职微信小程序pf.zip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Web应用,它采用了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并结合了微信小程序前端技术。该项目利用MySQL作为后端数据库,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寻和申请校园兼职机会的平台,同时也为需要临时工作或特定技能的校园组织和个人提供服务。 项目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 **兼职信息发布**:允许雇主发布各类兼职工作信息,包括工作描述、要求、薪资和工作时间等。 2. **兼职搜索与筛选**:学生可以根据关键词、类别、时间等条件搜索和筛选兼职职位。 3. **在线申请**:学生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提交兼职申请,附带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 4. **工作管理**:雇主可以查看申请者信息,管理申请流程,并与申请者进行沟通。 5. **信用评价系统**:建立基于双方评价的信用体系,确保交易的可靠性和透明度。 6. **薪酬担保服务**:提供担保交易服务,确保学生完成工作后能够及时收到报酬。 7. **兼职论坛**:创建一个社区论坛,让学生分享兼职经验和雇主反馈。 8. **数据统计分析**:后台统计分析兼职信息的热度、学生偏好和用户活跃度,用于优化平台服务。 整个项目采用MVC设计模式,Spring负责整体业务逻辑的处理和依赖注入,Spring MVC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页面跳转,而MyBatis负责与MySQL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数据库设计优化了存储结构和查询效率,以适应校园兼职管理平台的需求。 这个项目适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实践项目。对于希望学习SSM框架、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校园兼职服务平台设计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案例。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开发者不仅能提升Java Web开发技能,还能了解如何将现代Web技术应用于校园经济和就业服务,帮助学生到合适的兼职机会,同时为雇主提供便捷的招聘渠道。
SSM项目小程序“大学生校园兼职微信小程序pf.zip”是一个基于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SSM)框架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专为大学生提供校园兼职信息和服务。该项目结合了微信小程序的便利性和SSM框架的技术实力,提供一个全面的校园兼职管理和服务应用平台。 以下是该校园兼职小程序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兼职信息发布**:允许企业和个人发布各类适合大学生的兼职工作信息。 2. **兼职搜索与筛选**:提供搜索工具,帮助学生根据地点、时间、类别等条件筛选合适的兼职职位。 3. **在线申请与管理**:学生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申请兼职职位,并管理自己的兼职申请记录。 4. **信用评价系统**:建立雇主和雇员双方的信用评价体系,确保双方权益。 5. **工资担保交易**:提供工资担保交易服务,保障学生兼职收入的安全性。 6. **兼职经验分享**:创建社区板块,供学生分享兼职经验和获取职场知识。 7. **实时通讯**:内建即时通讯功能,方便学生与雇主沟通面试细节。 8. **数据统计分析**:后台统计功能可以帮助管理员分析兼职供需情况,优化服务策略。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它不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校园兼职信息平台,还通过综合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管理,提升了大学生兼职的效率和安全性,是现代校园生活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学生兼职平台是一款基于SSM框架(Spring、Spring MVC、MyBatis)开发的Web应用程序,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兼职工作信息,并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以下是该系统的主要特点: 1. **兼职信息发布**:企业或招聘者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兼职职位信息,包括职位描述、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同时可以管理已发布的职位信息。 2. **简历投递**:大学生可以在线创建和编辑个人简历,浏览兼职职位,并根据兴趣和专业背景投递简历申请兼职工作。 3. **智能匹配**:系统提供智能匹配功能,根据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兼职经历,推荐合适的兼职职位,提高求职效率。 4. **在线沟通**:系统支持在线即时通讯功能,方便企业和学生进行实时沟通,快速解决疑问和达成合作。 5. **用户评价**:企业和学生可以互相评价,建立信用体系,帮助其他用户了解双方的信誉度,保障双方权益。 6. **安全性**:系统实现了用户认证和权限控制,确保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平台的可靠性。 7. **界面友好**:采用现代化的Web界面设计,用户体验良好,使得用户可以轻松上手,快速熟悉各项功能。 8. **易于维护**:后端代码遵循MVC模式,结构清晰,便于后期维护和升级。 9. **扩展性强**: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功能扩展或与其他教务系统集成。 10. **多端适配**: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访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总体而言,大学生兼职平台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兼职工作和管理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招聘服务。通过该平台,大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实践能力,增加收入,而企业则可以精准招聘到合适的兼职人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