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生成EXE文件怎么不能运行!

xuqi21 2006-04-19 06:16:33
小弟是一级菜鸟.呵呵!怎么在java里生成EXE文件不能运行.为什么呢?
...全文
2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huangling 200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
LoveXiaoShuang 200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使你生成了EXE可执行文件,你的机器中也必须得有JVM。
lip009 200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程序要运行必须要有JAVA虚拟机,你应该确信你机子上有没有虚拟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