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EMCA创建Oracle Management Server

luoyong777 2006-04-24 09:49:05
用EMCA命令在WindowsXP系统下创建Oracle Management Server,正常创建资料档案库,立刻在Oracle企业管理器中通过非独立方式登录,用户名:sysman 口令:oem_temp ,能够登录,而且可以改密码。第二次登录新密码也正确使用。但是一旦计算机重启后就不能登录了。
后来,将资料库删除,再新建一个,立刻重新重启计算机,这回第一次登录,默认的用户名和口令就不对。提示以下错误:
VTK-1000:无法连接到Management Server stcs-luoyong。请验证您已输入Oracle Management Server的正确主机名和状态。

请各位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2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hphpa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知道oracle为什么能这么红!
luoyong777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