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写一个 open source 的 web framework

jacklondon 2006-04-24 11:00:25
正在写一个 open source 的 web framework,打算写好后放到 sourceforge 上。
主要功能:
可以用 junit 进行单元测试,测试时可以看到结果 html 页面,提高开发效率。
jdbc 自动资源管理。简化的 o/r mapping, select/insert 用 o/r mapping, update/delete 不用 o/r mapping. 写 sql 但不用调用 connection, statement, resultset.
transaction 简化到 request/task 级别。ejb 和 spring 都把 transaction 定义到函数级别,是非常不必要的麻烦。
用 velocity 做 view ,方便排版。
内置的权限管理,权限控制到 request/url 级别。这样不用每个项目做一个权限模块了。
内置的定时任务管理。因为在我看来, web application = web page + batch task.
目前我列出的 20 多个 items 已经完成一半。

请各位多指教!!!
...全文
925 4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wxy(新坐标)技术大家看过吗?经比较,开发web运用比delphi开发桌面运用而快。
《newxy+struts WEB开发与delphi桌面开发相比,速度更快,能力更强》http://blog.csdn.net/nlhlx/archive/2006/06/12/791047.aspx

newxy(新坐标)技术网站:http://www.newxy.net
jacklondon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 Spring 的 mock 改巴改巴就行了。
JNDI, HttpRequest, HttpResponse 都是。
petertangh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升级,增加了不用启动 web server 就进行 unit test, 并且看到最后的

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是换用了mock的方式还是直接写了一个实现类
treeway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pport u
csrcom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work是一个非常好的框架,当然不是所有的open source framework框架拿来就可以用的,包括webwork,要看你如何使用、改造它。
csrcom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鼓励一下
一个人能做一个开源的framework真的很佩服你啊。

说实在话,如果有了市场上面比较流行的 ORM,而且非常轻便,可定制的sql。自己再开发一套我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啊,而且还需要一段很长的路子要走。
楼主如果有兴趣可以共同谋求更好的商业发展。当然不是搭建framework框架那么单纯了。
jacklondon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量已经达到 66 了。其中包含我自己的一个,目的是验证下载后的文件是否正常。
xxjnw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现在正在学习框架
jacklondon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升级,增加了不用启动 web server 就进行 unit test, 并且看到最后的页面。
chch1979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Page是轻量级的、基于组件的、可视化的Web层开发框架。WebPage开放组件设计接口,可以自由开发能在WebPage中使用的组件,而且开发组件非常简单。WebPage能大大提高Web层的开发速度。WebPage基于MVC模式,重点解决View的部分,达到可以可视化开发和最大限度的复用。有人戏称为“图形化的Struts”。
详情:http://www.webpagev.com/
yyjzsl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lmyj1015@126.com

3q
jacklondon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应该有吧,不知道。
放在国外影响力大一点。
realdreamer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顶, mark
treeroot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有开源组织吗?
quanquan626 2006-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mzsl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哈支持
boydream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支持一下!
jacklondon 200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在 sourceforge 上面发布。网址是: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velocityweb/
欢迎大家捧场!目前是 0.1 版本。
jacklondon 200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大家看看这里面的 dao 写法:
public User getUserByLoginName(String userLoginName)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login_name = ?";
List paraList = new LinkedList();
paraList.add(userLoginName);
User user = (User) this.queryBean(sql, paraList.toArray(), User.class);
return user;
}
public List getAllUsers()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user t order by t.user_full_name";
List userList = this.queryBeanList(sql, null, User.class);
return userList;
}
我自认为比 spring 的 JDBC template 写得更好用,代码也更简洁。同样也是 PrepareStatement 和 ResultSet 自动关闭, spring 用匿名类回调是一个不好的做法。
Tony_OY 200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以来有个想法,怎么样能把java的WEB开发简化,在view表现层发费了太多的时间。导致不少企业对此不敢太多的采用。
加载更多回复(23)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