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Plus有用过的吗?

schweinsteiger 2006-04-25 09:29:09
他的编辑区上面的标尺和左边的行号是怎么做的,并且光标所在的行在标尺和行号中能够对应的反映出来,有了解的吗?
...全文
2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hweinsteiger 200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kx2321 200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人不如求己。自己编也没什么难的。就是画图呗。
schweinsteiger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了些例子都是不在编辑区画的标尺,有没有哪位有在编辑区画标尺的例子阿
zkx2321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耐心点。绘图呗。

说白了就是GUI编程。
QuickGo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文本空间的工作区域,然后在两边绘制标尺和行号。不过我看到很多软件的标尺是一个单独的控件(这样实现也简单了很多)。
lixiaosan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自己画上去的。。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