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怎么样修改列表控制的滚动条的样式

ggggchen 2006-04-25 09:34:03
给一点提示吧:),谢谢了。就是把列表框的滚动条重绘一下
...全文
1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high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etoutsoft.go1.icpcn.com/code/skinscroll.htm
happyness44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重写一个滚动条类
largedong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_PAINT或者WM_ERASEBKGND
ggggchen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列表框的滚动条好像不是这么简单吧.
而且修改控制的风格也不是载那两个函数吧.而应该是WM_ITEMDRAW之类的一个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