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入门-WebService?

townsend 2006-04-25 02:02:05
WSDL用java axis开发,客户端用BCB做,按照李维先生的例子做个简单的helloworld,出现问题。。。
我使用WSDL importer向导生成接口后,在我的应用中只要加入这个接口的头文件,就无法编译报下面的错误:
[C++ Error] Urlmon.hpp(36): E2015 Ambiguity between 'IBinding' and 'Wsdlbind::IBinding'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3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wnsend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已经搞清楚怎么回事了,忘了加两个包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