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的分是怎么回事啊?

spark07 2006-04-26 01:07:47
我是刚到csdn论坛的新手,很多都还不懂,麻烦给我讲一下咱们论坛的分是怎么回事啊,我看到怎么还有给分的啊,分都有什么用啊?
谢谢了!!!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orld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系統功能中的使用幫助.
贝壳鱼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分:

一:可用分

这个分你可以用于提问,提问时给从0--100 或 200 或 300 的分数。最大值跟你的论坛等级,也就是小三角和星星有关。

二:专家分

这个分数是你每次回答别人的提问所得的分数。如果帖主觉得你回答的正确。他会在结帖时给你一定分数做奖励。专家分跟你的论坛等级挂钩。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