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如何实现全屏模式应用程序

sakey 2006-04-26 05:13:55
ShowWindow()中只有显示最大化,并不能显示全屏模式。
是不是还有其他的API可以实现全屏,希望能告诉我,谢谢!
...全文
2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key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谢谢小三了
yangxingkuan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lixiaosan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lixiaosan/archive/2006/04/11/658248.aspx
stevecrisewu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findcode.asp?keyword=%C8%AB%C6%C1
stevecrisewu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winview/winmng/fullscreen.zip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