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话框中如何建立一个表格?

fengqiyunyong 2006-04-26 05:29:59
在对话框中如何建立一个表格?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wjn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AA EasyGrid控件
fengqiyunyong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想Excel或Word 中的表格那样
ListCtrl中的数据能修改吗?
happyness44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Ado数据库的话DataGrid

如果是一般的就用CListCtrl控件,,设置一些style,,具体看msdn
stevecrisewu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永ListCtrl或者MSFlexGrid控件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