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cx控件中打开一个对话框,上面的按钮等如何表现xp外观[100分]

maplevsred 2006-04-27 05:25:58
这个问题以前有人提过,但还没有解决方案,因此我再提一次。

MFC ActiveX OCX 中,显示一个对话框作为控件的界面,要求界面上的按钮,滚动条,列表框等各种控件具有WindowsXP桌面主题的外观。
注意:是直接具有XP主题的外观,而不是自绘,也不是使用第三方控件。
在普通的应用程序中,可以在资源中加入指定格式的XML文件来解决,但是控件中,却没有起作用,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把需要添加的信息添加完整。
在MSDN中有相关的资料,但我没能看得明白,我按照指定的步骤进行,也没能成功,不知道是哪儿出了错。
注意,要求这个控件在网页中,或在VB程序的界面中能正常具有XP的主题的外观,而不只是在VC程序的界面中。因为对于VC程序,无论控件自身是否具有这一外观,只要应用程序加入了对XP主题的支持,似乎就能使OCX中的控件也支持了XP主题。
给出解决方案者得100分。如果谁也给不出,我宁可不结贴。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plevsred 200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是直接具有XP主题的外观,而不是自绘,也不是使用第三方控件。

MSDN中的这篇文章中的说明实际上仍是自绘。
an_bachelor 200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archives/library/techart/xptheming.asp

仔細地看“将外观风格用于自定义控件”以下的内容尤其是繪製代碼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