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ing~~郁闷

Windows专区 > Windows Server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CSDN]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90.16%
等级
本版专家分:497
xhjay

等级:

任务管理器被病毒禁用解决方法

任务管理器被病毒禁用解决方法 作者:... 偶尔回论坛看看~发现N多人都中了QQ病毒~同情ING`~ 于是便随便找了个求助贴,把杀软关了,把那个病毒源程序下载来了.dir一下,把WINDOWS和system32目

病毒战斗的日子(1)

无奈几个病毒又超级厉害,感染性强,又不好杀,关联文件太多,杀毒软件不能根治,只好手工杀毒。 威金还好说,由于“名气”较大,专杀一大堆,手工删除法也比比皆是,随便找个帖子,迅速干掉之。 4199.com 不知道...

CSDN贴子: rundl132.exe和logo1_.exe病毒如何清除

主 题: rundl132.exe和logo1_.exe病毒如何清除(急,谢谢!顶者有分) 作 者: ronaldo1983 (打光棍的和尚)

郁闷,啥都没有啦

郁闷郁闷,超级郁闷ing;保存在公司的所有文件都没了,55,这可是我大半年的心血啊,现在好了,啥都没有啦。  公司的电脑中病毒了,同事说重装系统,然后把所需要的软件装好以后做个镜像,以后再中病毒就什么都...

C++面试题

1.构造一个类MySingleton,使该类只能存在一个实例. 思路:  将构造函数写为private的,然后通过一个成员静态函数来调用构造函数即可:) 例: #include "iostream.h" class MySingleton ...~MyS

[大话IT]爆笑电脑维修(转载)

一客户:“键盘M键不灵,你带个来换!”带键盘,到客户家。M键很灵“M键很灵嘛!”“真的不灵,按几下就按不起了。...在游戏中M键是导弹,一版只有几发!无语…… ------------------------------- 一客户言VOD系统...

我在CSDN参与的3000个帖子

今日偶然翻到,感慨万千 1:申述:版主,是否扣了我的专家分? 2:100分急求,随机输出十个小写字母,但是,要求这十个字母不相同 3:求Sn=a+aa+aaa+…+aaa…a(n个a)之值 4:数组题 望高手帮忙!...

Vos作曲家的不完全介绍[枫叶飘零]

VOS作家枫叶飘零在论坛坏了期间发表的一篇很有水准的文章,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看过了. 我把它重新整理了下(改了个小错误), 并按作者分类整理出文中提到的曲子下载, 希望对后来者有启发和帮助 :01: 本文导读:1楼: ...

关于Windows XP sp2下金山词霸2005取词BUG,桌面重启修正方法

一室友同一安装盘的Windows XP,同一金山词霸安装文件却没有任何问题,郁闷ing... Explorer.exe,Notepad等进程,只要鼠标移到该窗口上即被结束。开始以为是有病毒木马之类的,未发现有可疑进程。找

【转载】2010年最全最新令人无语语录

1、种草不让人去躺,不如改种仙人掌!2、我心眼儿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是没有!3、人和猪的区别就是: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却不是人!4、原来只要是分开了的人,不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崩溃

在对中值滤波进行研究的时候,总感觉对椒盐噪声,均值滤波效果应该好点,可事实却不是,遂想对均值滤波进行改进,大意是寻找在像素中寻找最靠近均值的像素点来代替中值,完成后,发现速度超慢,我放其运行了n久,才...

变态的话--超级搞笑[转]

变态的话 一、OICQ 那个时候还是刚学上网,看到一个人的头像是蓝色的,很是羡慕的说......于是就 很虚心的发消息向他请教: "你好,请问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名字变成蓝色?" 不愧是高手,那边信息回的非常快,并且字数还...

你在安全行业从事多久了? 你在目前这家公司工作多少个月了?

主题 你在安全行业从事多久了? 你在目前这家公司工作多少个月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ncx 发表于:2004-11-29 12:03 发帖: 171积分: 0注册: 2001-03-18 看了Alx和Elly讨论的企业文化有感而问。...

WinXP蓝屏错误stop:c000021a unknown hard error

WinXP蓝屏错误stop:c000021a unknown hard error解决方案分类:操作系统故障部 我今天电脑系统进不去,出现蓝屏错误stop:c000021a unknown hard error。由于我也是菜鸟,所

谁来挽救我无法启动的系统?

我的机器安装了xp 和2003 和ubuntu的多系统, 但是昨晚调整分区的时候,xp系统出现了 Windows could not start because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 \system32\ntoskrnl.exe.Please reinstall a...

【转载】SCI投稿过程总结、投稿状态解析、拒稿后对策及接受后期相关问答

在小木虫上(转载自科学网)看到的一篇关于论文投稿的帖子,个人认为很详细。 从引用的网址来看,写这个帖的博主应该是医学类的,但是对于投稿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主要内容: 投稿前准备工作和需要注意的...

服务器提权攻略

第一,WEBSHELL 权限提升技巧 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ApplicationData\Symantec\pcAnywhere\ 看能否跳转到这个目录,如果行那就最好了,直接下它的 CIF 文件,破解得到 pcAnywhere ...

远程搞定键盘失灵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服务器没装防毒软件,在一次安装某控件的过程中中招了,控件是从别的机器拷过来的,被感染了威金病毒.运行控件安装程序后,机器速度开始变慢.马上调出任务栏管理器,发现明显的病毒程序...

最全的服务器提权

最全的WEBSHELLc: d: 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 看这里能不能跳转,我们从这里可以获取好多有用的...

腾讯

4、写一个病毒 5、有A、B、C、D四个人,要在夜里过一座桥。他们通过这座桥分别需要耗时1、2、5、10分钟,只有一支手电,并且同时最多只能两个人一起过桥。请问,如何安排,能够在17分钟内这四个人都过桥? ...

面试题收集-腾讯

4、写一个病毒 5、有A、B、C、D四个人,要在夜里过一座桥。他们通过这座桥分别需要耗时1、2、5、10分钟,只有一支手电,并且同时最多只能两个人一起过桥。请问,如何安排,能够在17分钟内这四个人都过桥? 2005年....

腾讯试题.

4、写一个病毒 5、有A、B、C、D四个人,要在夜里过一座桥。他们通过这座桥分别需要耗时1、2、5、10分钟,只有一支手电,并且同时最多只能两个人一起过桥。请问,如何安排,能够在17分钟内这四个人都过桥?

提权(最全的WEBSHELL)

最全的WEBSHELL c: d: 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 看这里能不能跳转,我们从这里可以获取好多有用的信息比如Serv-U的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

《腾讯笔试面试题》

4、写一个病毒  5、有A、B、C、D四个人,要在夜里过一座桥。他们通过这座桥分别需要耗时1、2、5、10分钟,只有一支手电,并且同时最多只能两个人一起过桥。请问,如何安排,能够在17分钟内这四个人都过桥? 

疯神榜之姜子牙

看到一篇搞笑的文章,转载疯神榜之姜子牙[@more@]1.0.001 一般人都知道我叫姜子牙,我要纠正一下。其实我身份证上的名字是姜尚。子牙是我的诨名,严格来说我的诨名是“龇牙”。后人为了纪念我文武双全,风流不羁,...

C语言游戏代码大全

双人贪吃蛇,别踩白方块,玫瑰花,矿井逃生等多种C语言游戏代码等你来实践!

Windows程序设计应用开发

养具备Win32 API SDK级别对Windows平台程序编码能力,可以参与Windows应用工程类别的GUI程序开发,对算法策略有容错性表现;提升的、软件设计经验,初步具备面向对象软件设计思想,能针对性的应用事件驱动编程开发应用程序。 丁宋涛老师是南京大学博士,微软中国认证讲师,任江苏微软技术中心、美国大学理事会计算机学科教师,捷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拥有15年以上程序开发经验。 源码下载加入 windows编程qq群中 165714616 课程由丁宋涛老师主讲,夏曹俊老师辅讲 课程提供全部源码,开发使用次新版本的vs2015保证适应最新应用,又不会有最新版本的bug

RedisDesktopManager 2020.6 for Windows

RedisDesktopManager 2020.6,Windows安装包,2020.11.27更新最新版

<8>Lua从入门到精通

lua语言以其,轻量级: 可扩展,支持面向过程编程和函数式编程;自动内存管理;只提供了一种通用类型的表(table),用它可以实现数组,哈希表,集合,对象;闭包(closure);提供多线程支持; 在 游戏开发,独立应用脚本,Web 应用脚本,扩展和数据库插件,安全系统,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实现从lua入门到精通。

C#高性能大容量SOCKET并发完成端口例子(有C#客户端)完整实例源码

例子主要包括SocketAsyncEventArgs通讯封装、服务端实现日志查看、SCOKET列表、上传、下载、远程文件流、吞吐量协议,用于测试SocketAsyncEventArgs的性能和压力,最大连接数支持65535个长连接,最高命令交互速度达到250MB/S(使用的是127.0.0.1的方式,相当于千兆网卡1Gb=125MB/S两倍的吞吐量)。服务端用C#编写,并使用log4net作为日志模块; 同时支持65536个连接,网络吞吐量可以达到400M。

相关热词 c#网页调用exe程序 c# 获取变量的指针 c#调接口传参 c# 异常处理 类 c#编译生成dll选什么 c# 内存泄漏检测 c#中抽象类和接口的区别 c# 协变 逆变 c#读取da文件 c# 串口数据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