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有一年j2me的经验大概能拿多少!来者有分!

antiking 2006-04-27 03:27:30
想过完6月就换工作了.
...全文
566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oulders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1年你想拿多高得工资?为什么这么浮躁呢、
lulu123ma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thisyear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K
huzhiming_2006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k
outhunder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0-10000
felixc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假的啊.要是有4000多我也想去啊.
bird67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0到6000
baobao0791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越来越不行了啊........
d23372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技术和公司的需求了
halfdream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J2ME经验,
1000~~10000都有可能.
HEJIAQING989898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多多吧
sayigood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k
xueyong1203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越来越不景气了。。。
egxsguo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4K,我朋友一个在gameloft4K,一个在阳光加信4K,一个在格锐数码4K
egxsguo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有什么好的手机游戏公司?
dekkerhyp411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oger_77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不是很清楚。
帮你顶一下
贝壳鱼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K
Javaxy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工资不是很高么?
怎么这么低啊?
郁闷!
dekkerhyp411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