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FindWindow的怪异问题~~~~~~~~~~在线等~~~

xingyunzt 2006-04-28 09:48:59
现象:
我有两个程序,一个是主程序a,主窗口注册了,类名classname,另一个程序注册成服务b。在b中使用FindWindow("classname",NULL)返回值为0,用GetLassError(),得到的值也是0。
实验:
1、新建一个测试程序,FindWindow("classname",NULL)正常,发消息,主程序a也能收到并正确处理

2、在服务b中使用FindWindow("classname1111111",NULL),再用GetLassError(),得到的值也是2,说是找不到指定文件。也就是说FindWindow("classname",NULL)是能找到a的主窗口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返回句柄为0。

请教各位高手FindWindow在服务中使用时是不是要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地方
...全文
1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gyunzt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DentistryDoctor ,放完假后回去试试,这几天先好好研究研究服务
DentistryDoctor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assname是否正确,另在服务中,它与你的进程不是同一个桌面了.可以将服务勾上Allow service to interact with desktop?
cpio 200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帮顶
xingyunzt 200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我,自己顶下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