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mageOle.dll在RichEditCtrl显示GIF时碰到的问题

kimbei 2006-04-28 11:30:13
在vc6 + win2K 下,

hr = m_lpAnimator.CreateInstance(ImageOleLib::CLSID_GifAnimator);

老出现异常,0XC06D007E,

网上查了下,,,发现有人 0XC06D007E异常 说是模块找不到,
同样的代码在 win2003 + vc2005.net 正常运行,但一到,vc6+win2K就出错,为啥?
...全文
54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mbei 200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ngsheng(蒋晟.Net[MVP])
你在WIN2K下,试过没问题?
我试了,老提示“未指定错误!!”
你可否把源码拿出来看一下??
蒋晟 2006-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joycode.com/jiangsheng/archive/2004/12/15/41209.aspx
蒋晟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没问题
kimbei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在win2000试过????????????
chib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我也正好要用它,还不知道怎么用
chib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要用它显示聊天信息,关注
kimbei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不是楼上说的问题...
把ImageOle.dll放在EXE所在的目录注册,运行时它也说"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同样的一个EXE,到XP下面就行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还有一个问题,,,,,,QQ在使用ImageOle.dll时,即使ImageOle.dll没有注册也可以使用,,为啥?
b43ok 2006-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注意编译目录里有没有ImageOle.dll
在调试器里运行跟编译后运行的cur路径是不一样的
kimbei 200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 catch(...) 然后用 FormatMessage 显示 GetLastError :
它显示,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goodboyws 200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程模式的问题吧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