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用ImageOle.dll在RichEditCtrl显示GIF时碰到的问题
kimbei
2006-04-28 11:30:13
在vc6 + win2K 下,
hr = m_lpAnimator.CreateInstance(ImageOleLib::CLSID_GifAnimator);
老出现异常,0XC06D007E,
网上查了下,,,发现有人 0XC06D007E异常 说是模块找不到,
同样的代码在 win2003 + vc2005.net 正常运行,但一到,vc6+win2K就出错,为啥?
...全文
547
10
打赏
收藏
用ImageOle.dll在RichEditCtrl显示GIF时碰到的问题
在vc6 + win2K 下, hr = m_lpAnimator.CreateInstance(ImageOleLib::CLSID_GifAnimator); 老出现异常,0XC06D007E, 网上查了下,,,发现有人 0XC06D007E异常 说是模块找不到, 同样的代码在 win2003 + vc2005.net 正常运行,但一到,vc6+win2K就出错,为啥?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imbei
2006-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jiangsheng(蒋晟.Net[MVP])
你在WIN2K下,试过没问题?
我试了,老提示“未指定错误!!”
你可否把源码拿出来看一下??
蒋晟
2006-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blog.joycode.com/jiangsheng/archive/2004/12/15/41209.aspx
蒋晟
2006-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试过没问题
kimbei
2006-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人在win2000试过????????????
chib
2006-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注
我也正好要用它,还不知道怎么用
chib
2006-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正要用它显示聊天信息,关注
kimbei
2006-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不是楼上说的问题...
把ImageOle.dll放在EXE所在的目录注册,运行时它也说"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同样的一个EXE,到XP下面就行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还有一个问题,,,,,,QQ在使用ImageOle.dll时,即使ImageOle.dll没有注册也可以使用,,为啥?
b43ok
2006-05-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注意编译目录里有没有ImageOle.dll
在调试器里运行跟编译后运行的cur路径是不一样的
kimbei
2006-04-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用 catch(...) 然后用 FormatMessage 显示 GetLastError :
它显示,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goodboyws
2006-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线程模式的问题吧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