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服务器(ASP)返回的内容时,如何在接收函数中带参数?

hjrsos 2006-04-29 03:10:35
接收服务器返回的内容时,如何在接收函数中带参数?
例如原来这样写可以:request.onreadystatechange=updatePage
但我需要在updatePage函数中传入参数,request.onreadystatechange=updatePage(obj),此时页面提示类型不匹配,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1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ra1978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理解楼上所说啊,updatePage本身不就是callback函数么?既然updatePage不能带参数,那怎么callback可以获得参数呢?
倒觉得下面这篇文章的方法可行:
http://www.x2blog.cn/supNate/?tid=1943
sdsuper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onreadystatechange=updatePage只是表明状态变化了。并在updatePage函数内处理这个变化。
而服务器返回的参数应该在callback里面处理,callback是你自己定义的,像要多少参数都可以,而不是在updatePage在这里加参数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