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对话框作为另一对话框的子窗体?

kimbei 2006-04-29 11:32:58
我定义了一个CDialogA, 又定义了一个CDialogB, 这两个类都是继承 CDialog
CDialogA dlgA;
CDialogB dlgB;

我现在想将 dlgB 作为 dlgA 的子窗体, 我试过将 dlgB 显示为无模式对话框,但也失败了.~~~
...全文
2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uble_pointer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的CDialogB要设置为WS_CHILD属性;
第二,在CDialogA的.H中定义CDialogB m_dlgB;
在你CDialogA::OnIinii....()中
m_dlgB.Create(IDD_XXXX, this);
coolbye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pi SetParent
abuseyoudna1981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ialog dlg
dlg.Create(IDD_YOURDLG,XX),XX里面可以填你另一个对话框的窗口句柄.
lixiaosan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a,b 属性为child
MLiang 200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gB 要添加WS_CHILD属性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