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用DirectX随意卸3.86卸掉DirectX9.0c后,再也装不上9.0c了!

drunkard 2006-05-01 03:33:35
我用DirectX随意卸3.86这个软件[是这里一个“{chang_bo(夜鹰 Microsoft MVP)”推荐的],卸载掉了DirectX 9.0c,又回到我初始安装Win2003时的DirectX 8.1。

但这时无论怎么样都再也装不上DirectX 9.0c了,安装时总是一闪而过,然后提示已经装完,其实是什么都没装,我从微软网站下了好几个不同的DirectX 9.0c版本,包括2006年2月份的版本,还从太平洋电脑网战下了最新的2006年4月份的版本,一试都一样,都在检测已安装组件后一闪而过,然后提示已安装完成,其实是未经过任何安装,没有拷贝什么文件。用“dxdiag”命令查看,现用的DirectX版本还是8.1。猜想可能是DirectX随意卸3.86这个软件没有把原来9.0c的组件卸干净,而重新安装DirectX 9.0c时又总是先检测这些组件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就认为已安装了9.0c,然后未进行任何安装动作便提示安装完成。我还用Windows Update试了,也提示Windows都是最新的,没有任何更新可装。

现在我只能用8.1,一点没法子装上9.0c啊。兄弟们,我该怎么办好呢?怎么这么麻烦呢?我都要急疯了,快来帮帮我吧!
...全文
13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pyap 2006-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DirectX 9.0c的安装包里有两个程序(dsetup32.dll和dsetup.dll)负责在每次安装前检测系统的DX版本,如果与自己的版本相同或更高就不继续安装,而结束安装进程。

你可以先下载一个DirectX 9.0b
http://www.cnd8.com/soft/628.htm

然后把9.0b里头的dsetup32.dll和dsetup.dll复制并覆盖9.0c安装里的两个同样的文件,这样9.0c就可以顺利安装下去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