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中客服端与服务器连接不上

vipyanghero 2006-05-03 08:20:58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碰到了一个头痛的问题,在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系统上配置了sql server 2000企业版服务器,在另一电脑XP系统里安装了客服端,采用SQL 自己的企业管理器以及查询分析器都能在客服端连接上服务器(只能采用SQL身份认证模式:用户名sa,密码*****;windows认证模式却没有成功),但是我自己用C#编写的一个管理系统在单机模式(服务器与客服端在同一台电脑上)能够访问程序数据库,然而服务器与客服端分开后,却不能访问数据库,出现的错误信息是:用户'(null)'登录失败,原因:未与信任SQL Server连接相关联。
不知道问题怎么解决,是否需要我在连接程序数据库建立连接的语句中加入一些东西呢?比如说添加连接登录的用户名,密码关键字( conString="server=**;database=**;user=**;pssword=***;..."),还是别的什么,才能连接上程序软件数据库?
...全文
11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饮水需思源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服务端SQL的认证模式改为与SQL混合认证,到客户端机器的“控制面板”中配置一个ODBC到服务端的SQL再试试
Knight94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还不行的话,你自己参看
http://www.connectionstrings.com/
然后按照你自己的条件去写connectionstring。
Knight94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ve a try!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IP地址;database=应用程序数据库;Uid=sa;Pwd=***;Trusted_Connection=False"
vipyanghero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Knight94(愚翁)
Knight94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connectionstring是什么,是不是类似于以下这种
data source=数据库服务器名;initial catalog=数据库名;user id=连接用户名;password=密码;
vipyanghero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的connectionstring
命名如下:"server=数据库服务器IP地址;database=应用程序数据库;Uid=sa;Pwd=***;"),还是有问题,连不上。报错:用户'(null)'登录失败,原因:未与信任SQL Server连接相关联。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