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xyzxyz1111出面说清为什么要结我的帖子

shhgs 2006-05-03 12:46:45
我的帖子,我自己会结,不用任何人来“帮”

我把那个链接帖出来,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前面指责fibbery在Perler攻击Python的时候保持沉默,并不是信口开河。真是搞不懂,我既没有造谣,也没有骂人,你为什么要把这个帖子删掉。而且还把我的好几个帖子强行揭帖。有这个必要吗?

你的这种行为,比起fibbery更为人所不齿。你以为删了我的帖子别人就不知道了?典型的掩耳盗铃。

动用自己的权利来堵住别人的耳朵,只能说明你的无能。本来我还觉得相比你的人品,你的技术或许还有值得称道的地方。现在看来,你的技术也不怎么样。否则也不用想这种下三滥的招了。
...全文
2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zxyz1111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有把握版面方向健康发展的义务,所以不会是无为而治。

在管理公告里已经声明,此类话题不宜在本版讨论,所以,有此类话题的回复和帖子,将视情况删除或者结帖。如果你继续发类似的言论,版主将奉陪到底。

事实上,你回答别人的技术问题,该得分的得分,并没有被删除。
shhgs 200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删了我的一个回复,请问为什么?


-----------------------------------------------------------------
删除一条回复,扣除回复人信誉分2分,贴子ID:4728771;回复内容:说了跟没说一样,我的帖子有什么地方违反你的版主管理公告的?

我说fibbery姑息纵然,甚至亲自参与对python的攻击。这种人没资格做版主。fibbery恐怕是自己都觉得心虚了,所以要你出面。

每次我叫你们指出为什么删我的帖,你都会用这种言辞搪塞。但是你为什么不像我这样,把我写的,违反你们规则的话摘出来呢?

归根结底还是你们口含天宪,无法无天。自己制订的 "规则 ",连自己都不遵守。
-----------------------------------------------------------------

你为什么害怕别人看到我的回复?
ChumpKlutz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要学会忍

xyzxyz1111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看置顶的公告。
版主管理公告,也表明了本人对治版的态度。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