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permap is.net中的 MapControl1控件怎样动态加载地图

ljy032 2006-05-03 02:03:23
在supermap is.net中的 MapControl1控件怎样动态加载地图谢谢大家
...全文
3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kuixu 200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control有一个setmap还是setmapsource之类的方法,在平台发布的工作空间中的地图都可加载,如工作空间中有地图map1,map2,map3,则可在让mapcontrol设置不同的地图名即可加载不同的地图。
李玮顾 2006-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url 是图片的访问路径,不是数据源。
MapControl1是.NET的WebControl,在web上使用。
文件型数据sdb或数据库数据通过工作空间进行配置,用SuperMap IS .NET的服务器发布,然后再用MapControl1去连接该地图服务。
对MapControl1设置地图名称,就可以访问到工作空间里的地图。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恐怕没有几个人用supermap is .net的吧,连个试用版都没有,难道我去学gis,还得花钱去买卖个正版?
letheanwater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SUPERMAP里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一定是通过设置MAP的属性的.
如果有帮助的话,应该会有示例代码.找一下一定可以找到.
ljy032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他有一属性mapurl
但我mapcontrol.mapurl="../data.sdb"不成功
各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