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Linux得兄弟姐妹们注意了:俺有电脑转让400元。

forxinyang 2006-05-03 07:57:08
俺是北京海淀的。

去年心血来潮,想学Linux,买了一个二手电脑装了RedHat Linux 9学习实践。同时显示器用来每天看电视。由于本人最近要学习,但是总不自觉就看电视,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于是决定,将显示器和主机卖掉。有需要的兄弟姐妹们请速跟我联系。呵呵。
大概配置是这样的。赛扬466 CPU + 128M SDRAM + 6.4G硬盘 + 15寸联想显示器(OEM飞利浦的)

装有本人呕心沥血安装的Redhat linux 9,对有想学习linux的同仁是个难得的机会。转让价400元。我买的时候,主机350(键盘还是坏的,我后来新配了一个新键盘),显示器150。送一套3CD 的Redhat linux 9。有需要的联系本人。13693311853。

...全文
2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2685920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要显示器,不过我在东莞,寄过来不知道要多少钱
forxinyang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只卖299元,有需要的嘛?
lvyequan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西还真能动
削死壹狼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有意思的.我是不需要的.帮你顶.
zouxinfox 200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有诱惑力啊!不过我刚买了mp3,没钱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