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所画的线?

vc_marger 2006-05-05 08:48:52
在窗口上画了一些,正方形,直线等东西,设置一个按钮,点击之后能清除这些线,应该怎么做?
...全文
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aroc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绘图在OnDraw或者OnPaint中进行,则不能够使用WM_PAINT,当然设置标志除外。
如果你只想在消息响应函数中实现,可以按下面的
在你的消息响应函数中:
CClientDC dc;
CRect rct;
GetClientRect(&rct);
dc.Rectangle(0,0,rct.right,rct.bottom);//是用了缺省的画刷
当然,你还得创建一个PS_NULL型的CPen,这样画出来的时候不会有黑色的边框。
yangxingkuan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WM_PAINT消息,窗体会重会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