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请问版主及其他朋友。有没有专讲MSDE的书籍?

BlueDog 2006-05-05 03:10:56
因为程序是SQL Server 2000企业版写的(D版),因为要作为商业软件发布,因此
需要改到MSDE上来,要了解MSDE的各种方面如:
1、安装与布署,与SQL Server 其他版本的异同
2、使用MSDE需要注要注意的地方
等等
有电子书最好了。
分数不多,聊表敬意!
...全文
2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manlee 200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e宝典>

http://www.huachu.com.cn/itbook/itbookinfo.asp?lbbh=BC08119525

本书介绍的MicrosoftSQL Server Desktop Engine是Microsoft 用来提供数据库管理服务器的最新产品,能运行在Windows 95/98/NT以及Windows 2000上,提供数据存储,检索和维护功能,还提供保证数据一致性的机制.MSDE实际上是SQL Server的一种版本,填补SQL Server系列和低端Jet数据库之间的空白。MCSE不仅把SQL Server的高端性能以及Access 2000提供的低成本和易用性结合起来,而且能够和Visual Studio产品无缝集成。本书共包括8个部分,从MSDE环境、数据库结构、数据库检索着手,首先介绍一般性的基础知识,在此基础上介绍高级数据库结构以及如何管理数据库,最后介绍如何部署MSDE,把开发的MSDE数据库分发给用户。本书不仅适合初学者数据库的读者使用,帮助初学者一步步掌握MSDE,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开发人员提高使用MSDE的能力。
Frank6600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MSDE为核心,仍然可以使用D版的Analyzer, EnterpriseManagerment之类的管理工具。
故,安装完MSDE后,COPY D版的工具到相同机器,
做完你要做的设定,
临走前删除掉工具即可。
这么做,既合法(理论上)又符合你用MSDE的目的。
BlueDog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企业版开发方便一点,呵呵。
edp08 200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吧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040

一般人是在MSDE上开发,然后在企业版运行,你怎么反着来呵:)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