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cssClass赋值的问题

return_more 2006-05-06 02:01:31
背景:在visual studio.net中用vb.net语言设计asp.net网页

现在有多个label,想让他们的背景、文字、格式等属性设为一致,一个一个定义比较麻烦,想用样式解决这个问题。
先在style.css文件中定义样式labelcss,分别给这些label的cssClass属性赋值为labelcss,结果跟没有赋值一样。
本人的疑惑在于:
1、要想让某个控件有同样的风格,是不是通过在style.css文件中定义样式并给他们赋值实现的因为我还不清楚cssClass属性跟style.css文件中定义的样式是什么关系。
2、赋值的时候是不是在属性窗口中直接把labelcss写在cssClass属性后面。
3、为什么赋值之后没有反应。
...全文
5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inghe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gzlaspnet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菜单里的格式----文档样式-----选一个css文件,不用手写,这样不会出错。
jeremychen001181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ref="Controls/css/MyStyleSheet.css"

这个是我本机上的相对路径, 你也太懒了,只改文件名
return_more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二楼说的做,并没有解决问题,
我用vs.net软件,里面的css文件是style.css
把<LINK href="Controls/css/MyStyleSheet.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里面的MyStyleSheet.css换成style.css,依然没有反应。
jeremychen001181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如: 在某CSS文件中有以下两种样式
.headline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1pt; COLOR: black;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bolder; TEXT-DECORATION: none
}
.subheadline
{
FONT-SIZE: 10pt; COLOR: blue;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bolder; TEXT-DECORATION: none
}


紧接着,想要用你所定义的样式只需要再做两件事:
1.引用它:
<LINK href="Controls/css/MyStyleSheet.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2. 在你的空间中写 : cssClass="headline "
webwalker 200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SS里添加:asp前缀就可以实现所有服务端控件的样式


asp {
BORDER-RIGHT: 1px solid;
BORDER-TOP: 1px solid;
BORDER-LEFT: 1px solid;
BORDER-BOTTOM: 1px solid;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