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CDialogBar的问题
我从CStatic派生了一个类,重载了OnPaint(),以改变外观,在对话框程序中使用正常,
在一个单文档程序中,我把一个静态控件放在CCDialogBar上,并关联那个CStatic的派生类,
发现静态控件的外观没有改变, 跟使用CStatic一样,我在CStatic派生类的OnPaint()中加入
"MessageBox("WELCOME");", 发现程序运行时,没有弹出"WELCOME"消息框。我试着用另一个窗口放在这个程序的窗口上面,以使窗口重画,也没有弹出"WELCOME"消息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