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CDialogBar的问题

heyinquan 2006-05-07 11:37:07
我从CStatic派生了一个类,重载了OnPaint(),以改变外观,在对话框程序中使用正常,
在一个单文档程序中,我把一个静态控件放在CCDialogBar上,并关联那个CStatic的派生类,
发现静态控件的外观没有改变, 跟使用CStatic一样,我在CStatic派生类的OnPaint()中加入
"MessageBox("WELCOME");", 发现程序运行时,没有弹出"WELCOME"消息框。我试着用另一个窗口放在这个程序的窗口上面,以使窗口重画,也没有弹出"WELCOME"消息框。
...全文
1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0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y default, it is not supported by the Visual C++ 6.0 IDE. You can type the code yourself.
See also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lr=&q=+site:support.microsoft.com+Cdialogbar
cut9 2006-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CYourStatic 加上 SS_NOTIFY 风格。
我不知道你怎么创建的CYourStatic,但最好加上 SS_NOTIFY 风格看看。个人强烈感觉
这个能解决问题。
heyinquan 2006-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声名一个CMyStatic变量, 再用CMyStatic的Create方法即可,
但是在一个对话框的程序中, 可以直接用鼠标拖一个静态控件到对话框,然后关联一个CMyStatic类型的变量,这样就可以了, 在CDialogBar上却不可以, 有哪位高手可以给我
解释一下吗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