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litterWnd是不是只能在Doc/View模式下, 在CMainFrame::OnCreateClient(LPCREATESTRUCT lpcs,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中创建?

hk_c 2006-05-07 05:12:41
CSplitterWnd是不是只能在Doc/View模式下, 在

BOOL CMainFrame::OnCreateClient(LPCREATESTRUCT lpcs,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

}

中创建?

能不能在CView中创建?
...全文
1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k_c 200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OL CMainFrame::OnCreateClient(LPCREATESTRUCT lpcs,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

}

这个是在CMainFrame中创建.

如何在CView中创建呢? 给些代码, 多谢!
思危 2006-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但在视图中创建效果上有什么不一样
hk_c 200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