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roject2003数据备份与恢复

yuanshengbing 2006-05-08 03:05:12
最近,因重新安装project服务器操作系统,所以将原project连接数据库(sql server2000)备份,重新安装操作系统(win2003)、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SharePoint Portal Server、SQL Server ,安装完成并配置好以后,进行以下数据库恢复操作:

把原来备份好的旧Project 数据库附加到系统中,产生一个新的数据库,然后备份出一个临时文件,再从此临时文件中恢复到当前的新Project 数据库上,即ProjectServer。

但是完成操作后产生如下现象:在PWA的登录页面上会提示不能联接Project数据库!!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shengbing 2006-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在其他地方的已经有人回答了
DawnPine 2006-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帮顶

5,1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