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初学者的问题
问题一:最近我用到了CFileDialog,在打开一个文件时,读取file中的数据,我分别在CMainFrame,CMyView和CMyDoc用到了OnFileOpen()结果效果是一样的,都能够获得数据,不知道该在那个Class里面用OnFileOpen()比较合适?一般有什么标准吗?
问题二:我用到CFileDialog,打开文件前想在视图中画出初始信息,打开文件后又要画一些图,用到OnPaint()函数,但它应该在CMainFrame,CMyView和CMyDoc那里使用比较好呢?最好提供一些代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