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如何使用ActiveX control

huitor 2000-06-05 05:44:00
在asp中如何使用ActiveX Control?
我的想法是,asp中无法使用ActiveX Control,因为ActiveX Control需要容器,嵌入到主页上自然可以使用,因为浏览器就是容器。但在asp中,iis如何提供容器呢?请大虾指点,上述看法是否正确?
...全文
1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jlon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经验:
先使用pad编写含activex的htm,
然后用vb编一小程序,将《body》中的每一行替换成responre.write("行内容")
再改成asp页
2、你不能先建sheet,要先建工作簿
WHQ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概念错误:ASP只是一个包含了在服务器端运行的脚本代码的文件,它的功能就是产生一个静态的HTML传递到客户端以供显示,你自然也可以产生一个含有ACTIVEX控件的HTML
huitor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下代码来自msdn,运行没有问题。但问题是Excel类库里并没有Excel.Sheet,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Dim ExcelSheet
Set ExcelSheet = CreateObject("Excel.Sheet")

'上述代码启动创建对象(在此实例中,是 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的应用程序。对象创建后,就可以在代码中使用定义的对象变量引用此对象。在下面的示例中,可使用对象变量、ExcelSheet 和其他 Excel 对象,包括 Application 对象和 Cells 集合访问新对象的属性和方法。例如:
' 通过 Application 对象使 Excel 可见。
ExcelSheet.Application.Visible = True
' 在工作表的第一个单元中放置文本。
ExcelSheet. ActiveSheet.Cells(1,1).Value = "这是 A 列第一行"
' 保存工作表。
ExcelSheet.SaveAs "C:\DOCS\TEST.XLS"
' 在 Application 对象中使用 Quit 方法退出 Excel。
ExcelSheet.Application.Quit
' 释放对象变量。
Set ExcelSheet = Nothing

王释之 200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能用,用visual interdev编写asp时,
不是用到横多空间.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