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一台机器上的双网卡?

chenxi 2000-06-06 08:57:00

我有一台NT WORKSATION 在公司INTRANET 上,现由于工作需要,需要组建另外一个
我自己的网络,在原来的WORKSTATION 上加插了一个网卡,这样就一台机器上就有两个
网卡(其中一个网卡与INTRANET相连,另一个网卡与自己的网络相连),现在如何使我
自己的网络的另外机器也能够访问Intranet?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setyang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你的机器的一块网卡的ip为你的网络内的其他机器的网关,然后启用ip转发功能。你的意思似乎是要使用网上邻居进行访问公司网络内的机器?似乎你只可以通过\\ip的方式来访问其他的机器,本身的浏览机器就是一个局域网协议支持的。不可能跨网段,除非你在这两个网络设备之间接网桥。
chenxi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需要的是用计算机浏览器能够浏览公司IntraNet 上的其他机器。
(不仅仅是使用IE浏览)
zhouxx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内部网的地址为192.68.0.0,此机器可一个网卡ip设为192.68.0.1,另一个设为外部要求的ip,在内部机器的网关设为192.68.0.1。然后在双网卡上装一个代理软件即可。
wingate,winroute,sygate皆可。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