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xml控件 FOR DELPHI?

haoren 2000-06-06 11:43:00
多谢!
...全文
29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ar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janXMLTree v.1.0

D4 D5 FWS
By Jan Verhoeven. TjanXMLTree is a XML/XSL parser with DOM, extended filtering and quick LoadFromFile / SaveToFile methods.
http://jansfreeware.com/jfdelphi.htm

http://www.torry.net/vcl/internet/html/janxmltree.zip
建议你到www.torry.net看一下,还有一些不带原码的XML控件的.
不过如果你熟悉com的化,用微软的XML sdk还是很好的,有许多VB的帮助,很容易转到delphi的



clacklin 2000-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nternet Express页上有TXmlBroker与TMidasPageProducer控件,可做出基于XML的电子商务软件。而且比什么ASP、JAVA好多了。
shadowp 2000-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XML, version 3.0:MSXML3.DLL
可在微软下载MSXML3.0 SDK,安装后用delphi import activex将其装入.
catrat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半天,才发现有关XML的信息,很开心,尽管不是我所需要的.
不知哪位高手能帮我解决一下XML问题:
将XML格式的文件读入数据库.
我用Tclientdataset.savetofile('c:\save',pfxml)先将数据库存为XML格式,测试成功.但将数据库清空后,用Tclientdataset.loadfromfile('c:\save')时,数据库无反映.
不知何故?请各位指教!不胜感激!
Tommy Chang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了IE(4.01以上版本)之后,系统中会带有一些XML的DOM对象(不是控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msdn里面找到详细的帮助。(但是我目前却碰到一个很尴尬的问题,你不妨看看
http://expert.csdn.net/TopicView.asp?id=11014
里面有点代码可以参考一下)
zxh1972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清楚点,是Ineternet Express 的Web Module下的控件?
Un1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XML, version 2.0:MSXML.DLL不行吗?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