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安装盘制作

zsge 2000-06-07 11:12:00
在制作VB安装盘时,要包含一些文件,挺多的,而且在不同的文件夹下有相同的文件名,
VB支持添加文件,但不知如何添加文件夹。
请问如何解决,或有其他的好方法。
谢谢!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l_zhang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有setupbuilder,国人开发的一个很不错的安装制作程序,可以联系。
Coolish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6 的安装程序有相应的选项
Coolish 200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6的安装制作程序可以定制文件,这只需按提示操作即可.
关于Install Shield,他提供专门的vb安装制作,但我更喜欢Wise Install Builer
wqpaul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用vb自带的安装软件了,用InstallShield再三推荐!!
forest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介绍一个专门讨论安装的站点给你:
http://coobe.cs.hn.cninfo.net/~jp/main.htm(程序员之最后的帮助)
subzero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5的话,添加文件,选择文件信息,更改目录
VB6的话,添加文件后,有一个文件信息的表格,可以更改目录
Chen_Lin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llShield
程序使用说明 1.将程序拷贝到机器上,去掉所有文件的只读属性。 2.程序自动附加数据库,如果不成功,请按如下方法设置: (1)拷贝数据库 将目录database下的db_mydatabase_Data.MDF和db_mydatabase_Log.LDF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的“MSSQL”->“data”目录下. 如果没有安装Sql Server,请先安装Sql Server,安装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时,在身份安全验证机制选项中 必须要选择“Windows和Sql server混合安全验证机制。SA的密码设置为空。如果您已经安装好了Sql Server 2000, 也可以在企业管理器->数据库->工具->SQL配置属性->安全性 中修改当前的配置属性。 (2)附加数据库 ①在SQL Server2000企业管理器中,鼠标右键单击“数据库”->“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打开 “附加数据库”对话框。 ②单击“…”按钮,选择sql server 2000的“MSSQL”->“data”目录下的“db_mydatabase_Data.MDF”数据库。 ③在“指定数据库所有者”下拉列表框中选择“sa”,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特殊说明】:以上操作都成功完成以后,如果在程序启动时仍然无法进入系统。可以尝试下列解决方法: 在SQL Server2000企业管理器中,展开SQL Server服务器组,在“Local服务器”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然后在弹出的“属性(配置)”对话框中选择“安全性”选项卡,在此选项卡的“身份验证”标签处,选择 “SQL Server和Windows(S)”单选按钮,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