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类似jetcar的标题窗口

yjuc 2000-06-08 10:28:00
如何使一个子窗口不接受主窗口的事件,也就是说在主窗口最小化时还显示子窗口
...全文
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pimei 200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的方法是对的,为什么不给分?
Un1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那就脱离父子关系嘛!
Lin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的,只需重载Form的CreateParams过程即可:
procedure TForm1.CreateParams(var Params: TCreateParams);
begin
inherited;
Params.WndParent := GetDesktop;
end;
下载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载后的管理。网际快车FlashGet(JetCar)就是为解决这两个问题所写的,通过把一个文件分成几个部分同时下载可以成倍的提高速度,下载速度可以提高100%到500%。网际快车可以创建不限数目的类别,每个类别指定单独的文件目录,不同的类别保存到不同的目录中去,强大的管理功能包括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查找,文件名重复时可自动重命名等等。而且下载前后均可轻易管理文件。支持mms协议,支持rtsp协议。 支持换肤功能,使您的FlashGet更漂亮。 Internet上的文件一般都在多个站点上有镜像,从每个站点下载的速度是不同的,如果从较近的地方下载通常就很快,例如从国内的服务器上下载文件通常比从国外的服务器上下载文件要快的多。FlashGet就可以从不同的服务器下载同一个文件并且会从较快的一个或者几个站点下载,如果一个服务器有了问题会自动切换到其他的镜像站点下载。Ftp Search提供了查找这些镜像的功能,不过Ftp Search查找到的文件一般都位于国外对于国内的用户有时没有太大意义,为此特别推出了对国内用户非常有利的FlashGet专用的文件镜像服务。FlashGet的文件镜像服务是一个专门提供给FlashGet用户使用的匿名URL共享系统。如果一个FlashGet的用户在下载的时候把下载文件的URL共享出来,那么当其它的用户在下载同样的文件的时候,就会多了一个镜像地址. 这是一个互惠的过程,如果您提供了共享的地址(URL),其它的用户就可以得到该信息,同样您下载的时候也会得到其它用户提供的地址(URL)。共享地址(URL)是在FlashGet中是一个可选项,越多的用户共享地址(URL),FlashGet的文件镜像服务数据库就越好,查找到的镜像服务站点也就越多,就越可能从最快的站点下载。虽然用户在FlashGet打开了共享地址(URL)的选项,也还是有一些限制的URL不会共享的。 专门为国内用户而设的文件镜像服务使得FlashGet的镜像功能(多地址下载)有了用武之地可以使下载速度大大提高!.强烈推荐用户使用。 网际快车FlashGet 1.70更新情况(2005.8) * 改进了shareurl服务 * 增加了mp3,软件,游戏,网页的搜索 * 一些细小的调整 * 修改一些Bug 简体中文版是免费的,完全不需要注册,没有广告也没有任何功能方面的限制,只能运行在简体中文的操作系统上,如果使用其他语言的操作系统请下载国际版。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