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解码JPEG

Gdj 2000-06-08 04:12:00
请帮我写一个函数,CBitmap DJpeg(char *name);
最好一个函数完成,返回的是数组也成,反正把jpg文件解成位图就行。
我要拷进去就能调用,不要求速度能用就行(所以不要加入汇编和MMX优化)。
使用语言VC++6.0

如果返回的是自己定义的结构请注释一下,谢。
只要我调用后能返回正确位图数据的立即给分。
...全文
462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my Chang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你们是问我要activex sdk吗?
http://msdn.microsoft.com/downloads/sdks/ActiveXSDK/axsdk.asp

msdn上面很多东东,常去搜索一下。另外,每四个月platform sdk都出新版,大概有560M左右,里面东西挺好的,有工具,有例子,都是比较新的。这个工具都是那里面的。
Gdj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吗?在哪下载?告诉我,给你分……
xielm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址我寫錯了,如下即可:
http://go.163.com/~program2000/
xielm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 6.0 寫的DLL要不要,有動態庫源碼及事例。調用簡單極了。
http://go.163.com/~program2000/index.htm 的源碼區。個人網站,慢一點,你要有點耐心。
qution 200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要!!!(qution@yeah.net)
zd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JG代码做的JPEG开发库(韩昌哲,6-9)
http://210.77.145.209/csdn/softs/softview.asp?id=705
beanworm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要该源代码,能捎一份给我吗?我的E-MAIL是:tas_s_sn@sina.com.cn
Gdj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nhan先生(小姐)
你给我发的东西…………(好长的,我只拷了一点开头)
我看不懂,你不能用个附件发过来吗?
我希望拿到代码后直接就能使用……
至于Smile_Tiger的jpeg.zip我没收到呀

begin 666 Jpeglib.exe
M35J1``P````"`!D.___N`8 ````.`%$!' ```%)*4UC__[I_`2Z)%CH"M##-
M(8LN`O__`(L>+ ".VJ.0`(P&C@")'O ?BOPNI@#H00'$/HC^_^3'B]BY_W_M\J[C84,F./_A!77V@,V ]]F)#N6Y`?\0`-/C@\,(@^/XRXS^?\/:*^J+/@($
M@?\``G,'OTC_^XGSQQ#;<B@#/O\?``1R(K$$T^]'.^]R&8,/<.<`= ?YZ@!U
M#@C_UA#K=P>+_>L#Z1_BB &+WP/:LIYYHN$/`*%R*]B.P+1*5_\_6%_3Y_J.
MTHOG^S/ +HX&//Q$OVX$N:4KS_SSJH?PM "0D#&4S0Z6`/^',^VX?@&.V+X`
M`+\,/2$\[@#4'M3_-H8`Q/#\A/R"[(H)+H_AQ@;K`7+ZVC]0Z 7J$Q+._-'.
MO,[]%ACGCOR0_)("[^$#Z':EP(OPN2V4_/]$@-0`1N+X+:4,D'0*N1#^&>ZZ
MZNC&`(OLM(?Q3(I&`E6Y#NU&`#] Z<(`'K@`-? U<I\!IO%T`+@$\[9"CO-X
M\P7S>B''\WSS!O-^\_ ?@/,`)8S*CMJZ7P'&`^P?P[TEQ1:_0@3T]03UP8[
M]07UPQ'H]0;UQ=.T___#B]>+WCO?=!2 /_]D. \/9P%W!8K[B].#P__A#>@[
MUW0@B]H>!YP_`/-_Q@?_*'0')O]?`A_KQ8CA^5?YOKU NWCL`K3#N1X[5/+T
MZ/<?Z?^X`]7Q]/X```$`PWA^"/]A4DIS9EBY5?^'"TQ,5E>+3@8S]HO9J__#
M`$:+1@2["@"9]_N6BL.(A[<`ZX@`\!C^ZNV)^@O ==PS_^%PZQ/HB@"8\/Z*
M`0C_X(KYB %.1SO^?C_^Z5]>B^5=PZI6BW8$Z __%Q* /K.-=";K*8 \"GOP
M=1*X4/&X5P'\2/*U$U-(@\0&]E;TJ>%A]$;<`'777L&X67AZW>BZ_UFXZ/'_
M_PP#MJSRZ.<[P!TFYR,069[_ZPE^CLPO=0/&!%S#\N+#P^;]\70:ZPKY7)__
M=02+QNL1X/&#/KB@`]]'=0+K[3/ U?R![ `"`3_$T/P(@'P!.N)&U".$+G44
M\_H'^A" `KX![O/Q^/FQ1^M$;HV&`/#/_G1Q$EE9B]XK7@L-\0/8P/&G4.7M!##L6>7X/4)U#^_\.8</$5D+P)SK$O?'$!^VE Q&5NA3*XOPK_&PT_#*]TQ,
M'8U&T?\VQ#>\H.AH$>GQ/>Y]"+A;`_CM\>_^T.75_8/L!'^$Z,S_B4;\Z,;Z
MZ@#^5OWT@_:*3@33)O]_IG[ID "@L( H1@2@NJ"T`#H<Z^"+%ND+T(G___JA
M> P+!GH,=&.#/JI^``'^?S_Y\P!\#W\(@?!A/N8`('8%N/OK`X1_VES'!K:
Tommy Chan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x sdk 有数字签名的工具,如果你下载了platform sdk的话,就直接可以用了。
Gdj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库我已经有了。我只是想要源码而已。
算了,题目改成别的好吗?
假如在网页中使用了自制的控件,是不是要用正版的VC才能到网上加入数字签名?
在控件的style="display=none"的话控件是不创建窗口的。
这时控件要如何得到主页的HWND?
没有建窗口就不能使用GetParent(),但在主页里改变控件的属性还是能激活控件的函数

当然,要是有人能一个函数完成JPG的解码并返回CBitmap的我也给分,不要库。


sanhan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给你一个以前做的jpeg库,自己试试吧!
Un1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有人使用Stdole2.tlb
pccrazy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 smile_tiger

mail 一份给我可以吗(zhanet@china.com)?

谢谢!
Smile_Tiger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函数完成基本上不可能,
网上有相应的源代码jpeg.zip


Smile_Tiger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函数完成基本上不可能,
网上有相应的源代码jpeg.zip

已经很好用了

我这里有


lzou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