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烦!使用InterDer无法创建新工程

cjlong 2000-06-09 11:17:00
使用InterDer无法创建新工程,-----在添入服务器地址后显示无法连接。
Unable to contact web server http://192.9.200.100
我的interdev就安装在服务器中。

系统环境:NT4.0+IIs 4.0 + sp4 + ms sql server
1、在网络协议TCP/IP and IP地址中我设置了多个IP地址。
192.9.200.100
192.9.200.200
192.9.200.1
从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中可知三个站点运行良好。
局域网中各工作站均能正常游览站点,ASP页运行正常,ASP页读取数据库
正常。
2、Wingate 正常,曾认为他可能干扰。删除后,interdev依旧。
3、系统日志
1、SAP 宣告在 \Device\NwlnkIpx 上发送, 后者配置为多网络,但是未配置内部网络。 这可能会造成某些网络上的计算机无法找到广告服务 (advertised service) 的位置。
来源:nwlnklpx
2 、DCOM 得到错误「服务的实例已在运行中。 」,试图以参数「」启动服务 IISADMIN 以运行服务器:
{A9E69610-B80D-11D0-B9B9-00A0C922E750}
来源:DCOM
3、RADIUS Server / Proxy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停止: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来源:service control mar
4、HTTP 服务器无法装载 ISAPI 应用程序 'D:\xwtj\_vti_bin\shtml.dll'。数据错误。
来源:WAM
5、HTTP 服务器无法装载 ISAPI 应用程序 'D:\xwtj\_vti_bin\shtml.dll'。数据错误。
来源:WAM
6、HTTP 服务器无法装载 ISAPI 应用程序 'D:\xwtj\_vti_bin\shtml.dll'。数据错误。

我猜应该是这个 shtml.dll,我 我 我!!!!!
...全文
18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lzzq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中Install一下你的站点
ansi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了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以后,还要打开允许创作功能
popoli 200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IE是不是设了代理,把代理去掉
andyou2000 200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问题。
cjlon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主目录公享后,权限为完全控制,依旧。
请各位大侠身手!!!
请各位大侠身手!!!
请各位大侠身手!!!
cjlon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已安装。
2、我是超级用户,我的interdev就安装在服务器中。
Andyou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资源管理器看iis中主目录的共享(安全性->权限)可找到在Security中设置的该权限
Andyou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添入服务器地址后显示无法连接,可能是权限设置问题。因为我昨天也碰到这个问题。
1.运行FrontPage Server Administrator
Install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2.在Security中设置用户权限(用资源管理器看iis中主目录的共享(网络共享)可找到在Security中设置的该权限)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