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斑竹帮忙

fish007 2000-06-09 11:59:00
我的帖子“如何在PB中将HTML嵌入到表单中?”进不去了,请斑竹帮忙删除,以便我再发一个,多谢!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g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可以进去了...
本论坛为动网7.1 SP1 1114修改版本,采用世面大众化风格,经本人精心修改而成,其界面美观大方,稳定,快速,不论你建专题论坛还是娱乐论坛,都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此风格虽然已经有很多人有,但此风格却跟近期提供此风格或论坛的人有很多区别,第1,本论坛是在动网默认风格上修改而成,风格主体没有任何改变,还是跟动网风格一样,不同的是,替换了某些图片,修改了默认风格CSS样式(光样式就修改了我2个小时,也许是偶太笨了,嘿嘿,不过还是有点难度的),想恢复动网默认风格,只需替换他原来的图片和CSS样式即可,而很多朋友提供的都是一种新的风格,不是说他不好,而且借此强调,本人风格虽不是原创,但完全是自己修改而成!

第2,本风格在帖子列表处加入了鼠标移动表格变色效果,这个是很多朋友忽略的,本人加了上去,感觉效果不错!

第3,此分栏也是在一位朋友提供的分栏上改的,只是一点小的改动,就是去掉了首页调用(近2天将提供一款新调用,还有扫尾工作在本地测试,如果想要原首页调用,把 index.htm里的index.asp改成main.asp),左栏加了还算适合此风格的播放器,此播放器为后台添歌程序,大家无须到文件里手工添加!

新增插件和部分增强功能:

虚拟形象插件(自我感觉有了虚拟形象会为论坛添色不少,还是放上去了,建议大家在添加版块的时候把它设成半身显示,效果比较好)

滑块调整帖子字体大小

帖子美化(包括用户信息美化)

未注册用户提示注册和登陆(其实我觉得这个用处不大,但很多朋友需要就放上来了)

帖子列表前加入心情图标(全部替换成了亿唐小头像了,感觉不错,此头像已经限定了大小,如果想使用默认头像,可能会缩小的图标大小,必须得到后台风格自行修改,不会可以联系我)

分页显示URL绝对地址

论坛播放器(添加歌曲将鼠标移到管理--音乐管理)即可

论坛精华帖(列表和帖子部分显示精华图标)

在线斑竹提示!

论坛简繁转换!

其他还有部分功能大家自己去看吧!

这个版本我没加很多插件,也没加现在很流行的用户信息部分层显示,不是技术达不到,而是我觉得加这个一是用处不大,插件多未必是好事,用户用不到不说,还很影响服务器安全性,用户信息4层显示虽然漂亮,但你要知道他每帖要多打开多少张图片,一版就有5-10帖,就要显示5-10次,速度快的空间倒无所谓,遇到速度慢的简直是受罪,所以我没添加,想要添加自行添加!

总体来说这个版本既照顾到了喜欢爱美的站长,又照顾到了追求速度的站长,至于稳定安全性,大家心里都有数,我没修改内核,动网该怎么安全怎么安全,该怎么稳定怎么稳定,本人建议大家关闭所有上传权限和修改数据库后缀,因为再好的程序,可以上传或被下载了数据库都会被攻破,希望每位新人和不知道的朋友都能注意到这点!

说实在的,本不打算提供出来的,因为我知道提供出来也没多少人响应,因为风格虽然自己改的,但相同风格已经泛滥成灾,插件不多,无法满足全插件的朋友(但即使这样我都不会加插件的),但是这个论坛从改的那天起就是为了提供给大家的,我不想就这么放弃掉了,不然心血白白浪费,发布完了,过几天就改PHP了,这个可以算是终结版吧,但如果大家有问题,只要我能帮忙的我一定尽力,希望大家能支持!管理员帐号:ID: admin PASSWORD:admin888音乐后台帐号:ID: admin PASSWORD:admin (修改密码把JS.asp修改成js.mdb后到access中修改,没用md5加密)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