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扑克麻将

highersoft 2001-04-16 04:34: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soft6461.shtm
软件简介:游戏简介:
本游戏是纸牌14点演变而来;用一盒牌,主要以纸牌14点为规则,但又象是麻将的打法。所以取名为扑克麻将。

该游戏的牌局采用四人对抗赛,时先各人有相同的分数。玩家一方,计算机为另三方,用户可设置计算机的智能与之对抗。在排行榜上将保留积分最多的前20位玩家的记录,让玩家随时了解自已积分,乐趣无穷。加上本游戏没有打麻将般复杂,但具有其规则简明、对抗性强等特点,操作简便使牌局更富有娱乐性和刺激性。

由于开发本游戏时间仓促,难免有不足,请各位玩家指正;另外,扑克麻将网络版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开发者:田彬

Email:Highersoft@yeah.net

2000年4月5日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ghersoft 2001-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2312321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