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DATA MICROLINE 590打印机不能打中文?

MMX 2000-06-12 12:51:00
有问题了,我看我的可用分已不多了,只怕不用多久我就提不了问题了。我想CSDN能不能来个分数透支制之类的玩艺,可让我们先透支分数,以后慢慢再还。或者我倒还有680多分的专家分数,能看不能用,能能让它给我变成可用分?各位说说,有没有什么高见?
有一台OKIDATA MICROLINE 590打印机,能打英文,不能打中文(在word下也不行)。有朋友说是未设置成中文打印模式,但如何设置?各位心中有个谱的请e-mail至wjh_post@163.net ,不胜感激。
...全文
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setyang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打印机的设置部分,能不能将字体下载到打印机的内存中后再进行打印。或者干脆就设为按图形方式打印。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