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关浏览器与拨号器的问题!!!各位帮忙!

zfmich 2000-06-12 03:33:00
各位大侠:
你们好!
我有个想法,就是在未连上网络之前,如果直接运行浏览器,会弹出可以选择哪个拨号器的窗体,选择之后即可拨号上网。在IE中好象可以设置直接运行浏览器之后,选用哪个连接进行拨号,但是如何选用拨号器进行拨号,不知要自己重新设计,还是只要修改注册表即可。小弟就想问这么一个小问题,还望各位大侠拔刀相助,谢谢!!!

zfmich
06-12

...全文
22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ob 2001-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是我的Delphi中的判断是否在线的一个函数。当拨号网络连接或断线时会修改注册表中的一个键值,具体操作如下。 该方法非常有效,在win2000下也能通过。

function TForm1.isOnline: boolean;
var buffer: Array[0..4] of Char;
size:integer;
Key: hKey;
begin
if RegOpenKey(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emoteAccess', Key) = ERROR_SUCCESS then
begin
Size := 4;
if RegQueryValueEx(Key, 'Remote Connection', nil, nil, @buffer, @Size) = ERROR_SUCCESS then
result:= buffer[0] = #1
else result:= false;
RegCloseKey(Key);
end;
end;
zfmich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wxz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思路正如你所说,不过,拨号程序自己另外编写,不使用Windows的那个
整个程序流程如下
1.检测是否拨号
2.已经拨号,检查是否需要的拨号连接 (163,169等)
3.是,启动设定的浏览器,结束
4.否,断开连接,调用拨号程序(在程序中可以加入选择拨号账号功能)
5.拨号成功,启动设定的浏览器,结束
6.拨号失败,回到5
7.结束
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先启动浏览器,如果没有特殊要求,我说的应该可以.
另外,参考参考:IE 5.0的设置
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拨号设置:
在列表框中选中默认的拨号连接;
选中复选框始终拨打默认连接
zfmich 200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z:
谢谢!
请问您的思路是否是这样:先启动检测程序,如果已经拨号成功,则直接运行浏览器,否则进行拨号选择,拨号成功后再启动浏览器。
可是我目前想实现的是:先启动浏览器,然后再根据是否已经拨号再作出判断,如果未拨号则直接运行某一拨号程序(不是缺省的),否则直接运行。这样好象跟浏览器有关,可能要修改浏览器的东西,可能这样做不大好,但是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实现,我想试一试,谢谢!

wxz 2000-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以下摘自我的程序,请到http://cbstep.yeah.net看更多的内容
// 判断是否拨号
bool ComputerOnLine(void)
{
RASCONN ras[10];
DWORD dSize,dNumber;
ras[0].dwSize = 412;
dSize = sizeof( ras );
if( RasEnumConnections( ras, &dSize, &dNumber ) == 0 )
if(dNumber>0)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
zfmich 200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
请问wxz:您所说的检测程序是否是先拨号再检测,您能不能大概写个程序给我,让我参考一下,在下不胜感激,我的mail:zfmich@21cn.com,谢谢!
ploto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拨号网络拨号有现成的控件可以使用,在http://www.csdn.net/Delphi/index.htm中就有相应的控件,如果要检测当前拨号网络是否连通吗……我再查查资料看看。
wxz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改注册表那个地方,不过这样也可以:
编一个程序检测是否已经拨号上网,如果已经拨号了,直接运行浏览器,否则进行拨号选择,拨号成功后启动浏览器,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做一个这样的程序给你.
zfmich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分数太少吗?现在加上50分!还请各位帮忙,谢谢!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