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刷主板BIOS,谁会,请指教.请告知具体步骤,THANKS

zl17 2001-04-20 10:19:00
如何刷主板BIOS,谁会,请指教.请告知具体步骤,
...全文
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rnal 2001-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把bios拷到硬盘上升级快,安全。
ljquan 200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agree.
SavageRen 200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OS更新的方法如下
1:创建一张系统启动盘

2:检查一下您所下载的BIOS档案是.EXE或.BIN,如果是*. EXE 文件请将其档案.EXE改名为.BIN

3:请将AWDFLASH.EXE和您下载的BIOS档案(*.BIN文件)复制到您的系统启动盘上.

4:使用系统启动盘启动您的计算机

5:在A:\下键入"AWDFLASH.EXE *.BIN(其中*.BIN为您下载的BIOS升级档案)"后回车.

6:然后进入BIOS升级画面,程序会提示您"Do You Want to save bios ? (Y/N)"意思是:询问您是否在升级之前保留您现在正在使用的BIOS版本?回答Y则会要求您键入一个文件名以便保存,回答N则会继续下面的操作.

7:程序提示"Are you sure program ? (Y/N)"意思是:您确认要升级刷新您的BIOS吗?"回答Y则刷新升级,回答N则退出升级程序,并返回到A:\下.

8:升级过程中不能以任何方式中断BIOS写入过程,否则将造成系统无法使用的后果

9:正常完成BIOS升级后,重新启动您的电脑.

10:重新启动时按"Del"键进入"CMOS SETUP",选择"Load Setup Defaults"(读取出厂设定),然后保存设定退出.

11:这样一次正常的BIOS升级就大功告成!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