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三层结构应用

zzao 2000-06-14 09:12:00
谁位高手能为我提供一个用VB6开发的三层结构的源码,最好是进销存类型,我愿奉献我的全部分数。我的Email ZZAO@21CN.COM
...全文
1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pHead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简直是疯了,怎么可能啊?一整套系统全给你,拿出去都能卖钱的。:)
TopHead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简直是疯了,全给你的话怎么可能啊,那时一整套系统啊,拿出去都能卖钱的:)
bokei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弟,在中国谁会把这么难才开发的一套软件代码无偿的奉献出来。
如果真的有人能做一套,再把代码放出来,那些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Janven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学的公司,200多号人,搞的就是你要的进销存三层结构。要是这么容易得到的话,我想他就得失业了。三层结构、进销存你没发现网上很难看到吗,这两样都不仅仅是简单的编程,前者需要较高的网络,数据库经验和,后者需要开发部门有很强的财务以及工业物资、资金流控(比如MRP2)的知识。你要学习三层结构的话,可以试着编一个××管理系统,建一个非常简单的数据库,买一本相关书籍,边看边学吧。但是得有你公司的同意才行,因为你必须占用公司的多台机器进行调试。当然,你可以义务“加班”而公司又不反对的话,就perfect了。要不就....跳槽吧,呵呵...
三层C/S结构编程指南
-- 使用IBM中间件实例

概 述

计算机体系结构经历了从主机集中的终端方式、C/S结构,以及现在越来越普遍的三层客户机服务器结构。在当今中国,从银行、电信,到保险、证券的各个行业,还有不容忽视的电子商务、普遍运算,都越来越多地使用三层结构作为核心系统的标准体系结构。但是,由于三层结构提高了开发的起点,加上具体介绍三层应用开发的书籍并不象介绍C/S的书脊那样普遍,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三层结构依然是一种理想,而不是一个能够立即在现实中使用的方法。甚至,由于缺乏对于工具的了解,有不少开发人员自行开发了简易的中间件来满足其对三层结构的需求。正因为此,给三层结构开发的普及带来了很大的障碍。
本书详细介绍了三层客户机服务器结构的系统结构,从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变迁,三层结构的优点,一些常见概念,如数据的一致性、两阶段提交、分布式事务处理、事务处理器以及XA规范的系统说明,到CICS是如何构造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三层结构中间件,在第一章中都有详细阐述。
如果您对于三层结构的理论已经有所了解,可以在第二章中学习如何使用CICS编制应用,并且使用VB、Delphi、C++ Builder、PowerBuilder、Java和C进行前台界面的开发。如果要进一步使用CICS的底层功能,第四章的内容是非常有用的。
在CICS应用服务器端,采用嵌入式SQL(E-SQL)编程和各种数据库进行连接。第六章同时详细介绍了DB2、SYBASE、ORACLE、INFORMIX等数据库的嵌入式SQL编程,即使您不使用CICS,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第五章中,介绍了对CICS进行性能调优的方法以及一些参考数据,您可以根据您的系统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硬件环境,满足对性能的需求。
特别的,本书所附光盘包含使用CICS在Windows NT平台上搭建三层结构的所有软件,以及本书提及的所有示例程序。根据第四章的步骤,您可以自己建立一个实验环境,亲自体验开发三层结构应用的感觉。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