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怎样在SQL Server中存储图片?

一年级小学生 2000-06-14 09:24:00
我用VB6做前端开发工具,MS SQL Server 7.0做后台数据库,现在打算把一些图片文件存储到数据库中。已经建立了包含image数据类型字段的表。但是图片就是不能存储进去。有哪位高手或前辈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email: aquestion@263.net)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haili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ADO的是Field对象的方法AppendChunk来存储数据,GetChunk来获取数据,因为Image字段是二进制数据,所以必须使用这种方式来存取。你可以看一看帮助的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AppendChunk的参数是一个变体的变量,但你在往Field中写入或读出时最好用Byte类型的否则读写不正确!
Wingsun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使用的存储方法是什么,我使用的是Field对象的方法AppendChunk来存储数据,GetChunk来获取数据,因为Image字段是二进制数据,所以必须使用这种方式来存取。你可以看一看帮助的说明。
猩猩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通過RDO連接數据庫﹐Image控件連接RDO中IMAGE類型的字段,Image控件的
圖片改變,它就隨之改變.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