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控制不住了,诸位高手请救救我!(一个网络计费的问题)

Liubin 2000-06-14 03:34:00
我用一台Redhat linux为局域网的每个用户提供internet访问,两个网卡将内部网与外部网分开。但是我无法统计出每个内部IP的对外访问量,面对日益增多的访问流量,我不知如何是好。
哪位大师能推荐一个linux服务器计费软件,解决我的燃眉之急,感激不尽。
...全文
1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bin 2001-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iffit -i >record.txt
francis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pppoe(ppp over ethernet)可论证身份,计费,做QoS等,这也是ADSL接入的常用方法,现在好像还不太稳定.
如果流量小而且不是很严格的话,用一个sniffer记下数据包后做一下统计,分析也凑合能用吧.
要是有些money的话,买个防火墙装上就OK了. 用TIS的FWKT(Firewall Toolkit)做一个防火墙据说也不错,可是我没有源码... :-(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