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PictureBox控件的DragMode=1时,怎样响应鼠标事件?

peacock 2000-01-25 04:31:00
我想在两个窗口中进行PictureBox控件的拖动,即将一个窗口的PictureBox控件(是数组控件)拖动到另一个窗口中,但当将第一个窗口的PictureBox控件的DragMode属性设为1时,PictureBox控件就不响应任何鼠标事件了。请教各位大虾能否为小弟解决,若此方法不行,能否用别的方法,条件是:第一个窗口能有消息传送给第二个窗口,比如PictureBox控件的ID号或别的。谢谢!
...全文
1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p3 200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把PictureBox控件的DragMode属性设为0,在MouseDown事件中调用Drag方法。
或者,你在DragOver或DragDrop事件中获得PictureBox控件(Source参数)。
Firing_Sky 2000-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吧!
如果真的不行,建议使用API函数Sendmessage,具体的察看MSDN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